沽酒

你是甜的。

【皇仁】您的皇家大礼包请查收

*题文无关啦。用的不是喜欢的球拟设定,是段子设定。……什么是段子设定?就是,All纳啊2333

枪迷:???滚。
#梗来自旧浪体育#
#贵圈真乱#


拜仁说:“半决赛你和我一起吧?就算不能相逢,我也要去马德里陪着纳纳。”
皇马道:“好哦。”
他顺手拿过拜仁快抽尽的烟,就着烟蒂上拜仁的咬痕,毫不在意地放在唇边吸了一口。烟的味道有些呛,令皇马感到不适,他便一手握着烟,一手挽起袖子,边戳穿拜仁:“纳纳只是借口,你就是看我好欺负吧?”
拜仁目光在皇马唇边停了片刻,又流连在他白皙的胳膊上。印在皇马皮肤上的青紫色格外醒目,那是尤文的抓痕,可见他们度过了多么刺激的一晚。拜仁道:“怎么会?你最厉害了,皇马是——”
皇马目光凌厉,拜仁只能笑着咽下那两个字。
“别奶我团,保级团瑟瑟发抖。”皇马平静地吐出这种字眼,拜仁听了都想笑。

话题扯回阿森纳。
“你也是,巴萨也是,你们一个个就这么喜欢他?”
拜仁听皇马提起巴萨时嗤笑一声,皇马单方面把这个笑理解为对巴萨的不屑一顾。不是实力方面,是感情方面,巴萨此俱乐部可能先天缺根筋。皇马自认为脾气不错——当然事实上渣团暴娇之名只有他自己不知道——每每能被巴萨惹到炸毛。你见过喜欢人追求人是把对方欺负回家的吗?巴萨就是。其实这方面巴萨和拜仁一样恶劣,可是阿森纳显见地躲着巴萨走而不是拜仁。
“纳纳那么可爱,我当然……”拜仁这次看着皇马的眼睛。
皇马的眼睛很好看,金色的眸子,在灯火下,流光溢彩。是那种会看了一眼就让人一直沉溺的眼睛。
“说起这个,小少爷就没喜欢过谁吗?”拜仁好奇道。
皇马偏了偏头,像是认真思索。片刻后,他缓缓道:“有吧——”
拜仁的心提了提。


皇马扣住拜仁手腕,将人拉到自己跟前,唇紧贴着拜仁耳垂,声音压低如恋人低喃:“喜欢过的人啊……”
拜仁心脏不受控制地猛烈跳动。
就听到本性同样恶劣的小少爷笑得开怀:“下次我也要和纳纳试试。”他松开了拜仁。


拜仁平复心跳,只是看着皇马,不说话。
他的耳尖还是红的。


皇马道:“总之,接下来请轻点虐我了。你们这些榜首不懂保级的艰难啊。”
皇马将手中的烟蒂丢进垃圾桶:“收到皇家大礼包开心得要命吧?”


开心的。拜仁在心里说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